close
嗨😂
我是儀✌
然後我很好相處真的(自己講#
然後我這個人講話直( ̄∇ ̄)

好啦反正
就是我這裡 可能會放 小段子#
所以 有興趣就看看#


然後我超愛CP###
EXO:倩勉 勳勉 開勉 燦勉 勉白 勉嘟 興勉 珉勉 燦白 竹馬 開嘟 勳白 94line 
這些我都愛# 其實還有很多#
因為基本上我對茶蛋沒有CP潔癖


BTS:錫米 
這對我就有CP潔癖ㅋㅋㅋ

INFINITE:亞東 鮭魚
這兩對也有>_>

Super Junior:賢旭 藝旭
這2對就還好😂😂😂

好啦反正這些都是我喜歡的CP😂
我都萌( ̄∇ ̄)
先這樣😂我想到再補充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매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